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我们只是同事


有些人说,社会工作没朋友,只有同事。很不幸的我,却遇到朋友,没同事。刚开始工作时,真的有点怕。因为年纪最小,他们都叫我小妹。这是新加坡的文化之一。幸运的,他们没把我当小妹使唤。



与这班同事朋友共事快三年了,因工作性质,不曾合作过。但,因为年纪相仿,都是马来西亚人,我们混的不错。
也有人说,工作之后去爬KK山的机会更渺小。但最近,有三个年纪不小的傻瓜要去KK山。所以,我陪太子读书,也陪他们锻炼。 (我七月已成功登上KK山了,厉害吧!!)Handerson wave, Bukit Timah & Bukit Lembing. 这月未还有呢!!



真心希望他们会成功!! 加油,同事朋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