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书到用时方恨少,朋友也是一样

最近爱上看部落格,今天全守候一位朋友的部落格,爱上了她?快了。认识她已经六年了,我俩的关系只比点头之交好一点,不交深。却在一次困难中,无助的我第一个求救的就是她。起初有一点不好意思,不懂如何开口。可是她是最佳,也是唯一人选。书到用时方恨少,朋友也是一样。只可惜当初没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。却她二话不说的,答应我的求助。

一般人遇到这些事时,都会变成热窝上的蚂蚁,失去方向,无助。她却冷静的分析和安慰我。我也很努力的撑着,尽量不让身边的人担心。可惜没用的我,连共乘轻快铁的路人甲都不知原因的叫我别伤心。真的很感激她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