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周会


上个星期,脚被蚊虫叮,细菌感染。医生说 :如果继续发炎得进医院,不然细菌感染骨头和细胞,后果可严重。被逼拿三天病假。拿假的心情没有特别愉快,还得担心还没完成的工作,也怕影响工作表现。但,为了安抚老妈子的担心,我还是乖乖留下,还到医院一趟,确定是否得住院。


第二天,保险的姑姑找我是否的提升医药卡,还推荐一个储蓄计划给我。月收入马币五千的我却感觉不到安全。发觉自己的收入微不足道。发觉将来没保障。万一老板炒我鱿鱼。万一我得做手术。万一以后行动不便等等。
第三天,给面子刚,出席他安利的周会。第六次出席他们的会议。
第一次,有个面包师傅教大家以最方便和简单的方法利用面包机做几样包点,包括月饼。其实,拿会议比较像烹饪课,没很努力的推销那面包机。
第二次,半推半拉的出席云顶会议。听了许多故事,感人的,好笑的,对那中国太太的故事特别感趣。一个乡下女人成为现在中国富豪之一。喜欢她,也因为只有她的华语说的特别好听,也有台风,演讲技巧。其他的。。。有等改进。不是每个直销人都很会说话。哈哈,刚说,全场应该只有你那么在乎什么华语,台风。哈哈。那一次我没被安利感动。但,听了许多感动的故事。
第三次,刚与他的伙伴一起办一个面包机班。三个男生,三两下也做出各式各样的面包。看着一班年轻伙子合作,为自己的事业拼。想起大学办活动的时光。这就是刚时常说的一起奋斗的感觉。
第四次,因为早回到吉隆坡,又被拉去出席一个英文的会议。刚,很期待的,因为那会议是一些领导到日本旅行的分享会。免费出国豪华旅行。自小,爸爸也时常免费出国旅行。所以没被吸引到。豪华旅行也没特别向往。但,有一点却让我关注,那就是。。。可以带家人一起去。一家人一起旅行,多么棒。
第五次,因为考试留在吉隆坡,被拉去出席每逢星期二的周会。当天介绍水机。有个成功的领袖说:“当初他选安利,因为有那个品牌敢说100%保证,不满意可以退货。”哈哈。自小妈妈就是安利会员,也用安利的洗衣粉,吃安利的保健品。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,一罐吃了一半的保健品变了颜色,妈拿给上线换,真的换了一瓶新新的。哈哈。赚到了.
第六次,因为脚伤的机缘,又出席周会。听了买脚车的故事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